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酷暑站点替岗 大通志愿者再出发

时间:2015-09-06 10:0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刘源 点击:
  9月4日,大通公司的志愿者再次出发,前往汉口火车站出租车上客站点,进行维持站点秩序、引导乘客上车、帮扶老弱病残孕及所有需要帮助的乘客拖拿行李等志愿服务

  8月,大通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市客管处团委,前往武汉站和武昌火车站出租车上客站点,开展“酷暑站点替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9月4日,大通公司的志愿者再次出发,前往汉口火车站出租车上客站点,进行维持站点秩序、引导乘客上车、帮扶老弱病残孕及所有需要帮助的乘客拖拿行李等志愿服务。
  时值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之际,选择外出的旅客亦有不少。随着火车的到站,火车站出租车上客站点也不时出现一波波人潮。9月的火车站地下上客站点依然闷热,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的士气也更加高昂。在他们的协助下,一批批到站旅客便捷、迅速的乘坐上了出租车,驰向各自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