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组织违规驾驶员进行强化培训

时间:2015-09-08 08:3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李晨 点击:

  9月7日,公司组织违规驾驶员进行强化培训,有数十名驾驶员依规按时参加。此次培训中,李红彬同志代表公司营运督导部对驾驶员作以“继承优良传统、落实各项举措”为主题的授课,涉及四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对公司前段时间营运工作的现状作介绍,针对测评薄弱环节详细讲解,典型投诉案例细致剖析;二是重申服务流程,礼貌用语、规范服务禁语在日常承运过程中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提升“大通”品牌在市民心目中的地位,继承发扬好的传统;三是以客管处发布的测评标准为主线,要求大家做好七件事,并作具体安排;四是以公司近期发布和即将发布的相关有利措施,传达公司为驾驶员不留余力做实事的决心和相应的办法。
  授课后和驾驶员互动交流,听取驾驶员在营运管理中的好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