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节前走访困难驾驶员家庭日记

时间:2016-02-16 11:2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6年2月2日,大通六分公司书记周良成带队,分公司管理人员罗旭涛、徐望年以及总公司政工部刘源一行四人,到六分公司困难驾驶员家庭走访慰问

  2016年2月2日,大通六分公司书记周良成带队,分公司管理人员罗旭涛、徐望年以及总公司政工部刘源一行四人,到六分公司困难驾驶员家庭走访慰问。
  提前经过合理的路线规划,当天首先慰问的是家住崇仁路的AX9F01号车驾驶员郑德源。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还处于恢复期的郑德源,看上去仍有些憔悴。我们询问了他的恢复情况,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叮嘱他注意休息。
  告别郑德源后,我们来到汉阳区五里墩街马沧湖路的AXOJ50号车驾驶员李文辉家。因股骨头疾病,李文辉仍在床上休息,其妻子则在家照顾他。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因多方面原因,李文辉现在并未做关节更换手术,而是选择的保守治疗。
  离开李文辉家后,我们去了同在汉阳的AX9F01号车驾驶员朱振斌家。身患膀胱癌的朱振斌,身上还插着导尿管。我们看到眼前虚弱的朱振斌,和曾经活跃的他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看到我们的到访,坐在轮椅上的朱振斌非常高兴,而我们看着他却感到心酸。为了调节气氛,熟悉的管理人员和朱振斌开着小小的玩笑。同时也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传递组织对他的关爱。
  2016年2月5日,大通公司工会主席带领四分公司综合办主任刘慧,到困难驾驶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
  首站到位于武昌区康乐里的夏帮谦家。由于夏帮谦的妻子从国棉五厂买断回家后,因患病长期无法工作,仅靠夏帮谦一人的收入生活,还要承担女儿的学习费用,生活比较困难。此次送去500元慰问金,外加一袋米、一壶油。
  接着我们一行来到位于武昌安居苑的长国贤家进行慰问。张家上有90岁的老母亲,夫妻二人共同承包了一台大通出租车,妻子开白天,张师傅开夜班。虽然是下午4点多钟,但张师傅还在睡觉,真不忍心叫醒他。作为公司敬老车队的创始人,张师傅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承诺。我们代表大通公司党政工组织,向张国贤一家表示慰问。
  紧接着,我们一行又先后来到鄂AXX851号车驾驶员黄毅和鄂AXX992号车驾驶员胡斌的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