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党建工作接受集团考核

时间:2016-03-10 15:1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3月9日,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务部吴向东部长、纪检监察室主任陈义勤等领导一行五人,莅临大通公司对2015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左鸣、政工部长陈祖运参加汇报

  3月9日,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务部吴向东部长、纪检监察室主任陈义勤等领导一行五人,莅临大通公司对2015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左鸣、政工部长陈祖运参加汇报。
  陈部长向上级考核组的领导汇报了大通公司党委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抓手,以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确立的各项工作内容及目标要求的完成情况,并向考核组的领导汇报了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及存在的不足。方副书记就大通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经营管理上的压力以及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作了补充。
  按照考核要求,考核组查看了有关工作台帐、会议记录、组织生活会记录等工作资料;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党委领导班子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领导班子职能,发挥领导班子功能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检查考核的情况,陈主任和吴部长先后对大通的党建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大通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结合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特点,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少,关心干部职工不足,特色亮点宣传不足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