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邢刘宝爱心车队 儿童节半价服务

时间:2017-06-01 10:4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1日,绝对是所有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欢乐谷、动物园、游乐场估计不少小朋友们已经盘算好今天上哪儿了! 在这个以欢乐为主题的节日到来前,大通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再次行动起来。一大早,邢刘宝、周国华、邹定雄、熊双武、夏雄志、严雄青、王正斌、郭武

  6月1日,绝对是所有孩子们期盼已久的节日。欢乐谷、动物园、游乐场……估计不少小朋友们已经盘算好今天上哪儿了!
  在这个以欢乐为主题的节日到来前,大通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再次行动起来。一大早,邢刘宝、周国华、邹定雄、熊双武、夏雄志、严雄青、王正斌、郭武诚等八位驾驶员,驾驶着自己的出租车来到了大通公司服务园区。早已准备好的“庆六一儿童节 儿童乘车半价服务”承诺标贴第十三次贴上车身,他们将在今天为全市的小朋友及陪同出行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提供半价服务。
  作为“邢刘宝爱心车队”的成员,不仅有车队的服务公约,还在车上张贴有自己的爱心标识。公约明确要求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安全行车,同时承诺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当天,对儿童乘车实行半价服务,每年的高考期间对持证考生免费接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