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迎军运 大通公司车辆统一安装电子标识 开展车容检查

时间:2019-03-15 08:5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全力做好“军运会”交通安保及服务工作,按市政府文件精神和市客管处部署安排,大通公司于3月14日至19日六天时间内,对除3月份已列入更新计划以外的共计1451台出租车,在公司总部园区集中安装出租车电子标识,并同时开展车容车貌检查。
  14日早,公司总经理李懋亲自带领相关部门及分公司管理人员,指挥车辆进入安装检查区域安装电子标识并接受营运督查。
  车辆进入安装区检查域前,分公司工作人员与驾驶员一同,先对车容车貌进行了自查,将车辆内外进行清洁、整理,残破花位置及时修复。
  安装人员在核验资料无误后(驾驶证原件、《行驶证》正、副本原件),张贴电子标识,并对车辆进行核验;对电子标识和车辆信息进行拍照、上传。
  营运督导部工作人员则在总经理李懋的带领下,对车辆车容车貌,按《出租车定期检查管理规定》严格检查。不合格项目全部记为营运督查记录,交分公司整改。对达到合格标准且特别整洁美观的车辆拍照记录,并推荐为《最美出租车》。
  因车辆较多,分公司分时段安排车辆进场,并请驾驶员按通知的时间准时到达现场,避免出现拥堵或安装检查区域空置情况。14日电子标识安装及车容车貌检查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