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贯彻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动员会

时间:2019-07-10 09: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日,大通公司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市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动员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参加。
  总经理助理肖杰宣读了大通公司《关于贯彻<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并对相关考核项目进行宣讲,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是“在行业质量信誉考核中争创第一,努力使行业转办乘客投诉率达到公司目标”。为此,公司制定了具体的措施,明确了13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切实把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总经理李懋再次强调抓好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落实质量信誉考核,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振精神,树立不忘初心,永争第一的信心;
  二是要有规矩意识,要严格按目标任务的要求去做;
  三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分公司要进行广泛的动员;
  四是要有责任意识,各相关责任部门、分公司要对照目标分解任务,制定具体的分解措施抓落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