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组织园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6-15 09:4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13日,大通园区2019年度“安全月”消防安全培训,在第二汽运公司会议室举行。来自大通园区所有商户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此,公司在园区悬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遇事故”的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还与第二汽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期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湖北省消防楚安科普宣教中心的万勇老师,图文并茂地宣讲了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灭火方法以及逃生方法,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