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创城迎检动员会

时间:2019-11-20 10:1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18日,“大通公司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部署大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公司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及各科室科长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肖杰传达了市交通局客管处2019年创城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的通知》文件,从“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严格检查车容车貌;狠抓严惩劣质服务;坚持提升规范服务;精心组织应急车队”五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创城迎检阶段所抓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创城迎检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
  总经理李懋进一步强调创城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目标任务,要求各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和全体驾驶员强化责任,加强对驾驶员教育,运用车载终端、微信群、横幅展板等载体进行宣传,做到知晓率100%,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保持工作力度,立足长效,严格落实乘客扫码评议,采取措施促进扫码评议达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