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十七周年庆表彰“迎军运”先进

时间:2019-11-08 10:2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表先进  树典型  展示军运会成效
展未来  守初心  砥砺前行创品牌
 
  11月6日,在庆祝大通公司成立十七周年之际,为充分肯定广大司管人员在迎军运会期间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激励更多出租车驾驶员为打造大通品牌作出贡献,当天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大通公司成立十七周年暨迎军运工作表彰会”在总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获得表彰的先进班组、驾驶员和管理人员、对外投资企业的相关领导参加。市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刘宏伟主席莅临指导。
  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宣读了《关于表彰“迎军运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对胡文俊同志的嘉奖令》文件。受到表彰的100名“迎军运文明使者”的代表、87台“迎军运最美出租车” 的代表、十佳“争创零投诉先进班组”和十佳“乘客评议先进班组”的班组长、十佳“迎军运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上台领奖;董事长容敏为胡文俊颁发特别嘉奖。
  颁奖过程中,几位驾驶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获奖感言:
  当选为“迎军运文明使者”的胡文俊认为“坚持为乘客特别是老人、残疾人主动热情服务,为他们提供最大方便,才能无愧雷锋车荣誉。”
  评为“迎军运最美出租车”的邢刘宝认为“人是衣服马是鞍,要把出租车搞得靓丽,乘客坐上去不光是舒服,还要干净。”
  获得“争创零投诉先进班组”的105班班长邱瑞认为“要把班组工作做好,自己要率先垂范,做到零投诉、零事故;要用亲情化、人性化管理班组;用案例分析驾驶员的投诉,做到心服口服,才能带动班组前进。”
  而获得“乘客评议先进班组”的王德祥认为“要获得乘客的评议,首先要把自己的服务做到位;其次就是要把握好时机,加强沟通与交流,只要意识提高了扫码评议就不是任务。”
  总经理李懋致辞,回顾过去一年围绕军运会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展望未来,面对市场竞争的危机感和使命感,出租车企业和驾驶员是命运相连,更应携手前行。让我们不忘“让打的民众首选大通车”的初心,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宏伟代表市客管处和行业工会联合会,向大通公司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大通公司对出租车行业的付出和坚守、责任与担当。希望大通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定信心、保持清醒、苦干实干、改革创新,珍惜做大做强的发展机遇,推进大通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