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上线微信叫车服务

时间:2020-04-29 09:3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武汉疫情最艰难的86天里,437台大通出租车在社区服务于应急出行保障,司机师傅们收获了社区居民满满的赞誉,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如今,出租车恢复运营了,社区居民在惜别时问:“你们服务太好了,以后怎么才能方便地叫到大通车,给你们带生意。”
  多年以来,乘客认可大通车是品牌车,服务最优,乘坐放心,可是相逢不易。
  为更好地服务乘客,4月22日,大通公司正式上线了微信叫车服务。
  乘客只要微信关注“武汉大通出租车”公众号,点开“我要叫车”,周边空车司机的电话,就会推送过来,直接拨打电话,就能完成叫车。
 
  ● 不用下载APP,大家都有微信。
  ● 不用告诉目的地,因为大通车承诺不拒载。
  ● 叫车前,可以查看司机的健康绿码。疫情期间,我们严格执行消毒。
  ● 上车后,才开始正常打表计价。
  ● 大通车上都配有大屏智能终端,全程保障安全,支持乘客扫二维码付款。
  ● 想查找遗失在车上的物品、投诉司机的服务、点赞服务好的师傅,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完成。
  ● 我们会提前到达,等您上车。是不是很方便?
 
  我们一样能网约,请点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武汉大通出租车”,让我们有缘相约,开启愉快旅程。
 
 
  我们秉承“永远追求乘客满意”的服务理念,还会不断升级服务功能,你满意,我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