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运通集团领导到大通调研年度计划调整

时间:2020-04-15 09:3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运通集团所属各控股企业已停工停业70余天。为了适应新形势的发展,4月13日,运通集团公司总经理容敏、副总经理左永成、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大通公司班子成员一起,就大通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的调整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总经理李懋简要介绍了出租车受疫情影响,造成公司营收减少的情况;提出了调整年度经营指标、经营管理的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其他参会人员就如何尽快恢复营运、增加驾驶员收入、运用国家政策降低企业税费、创新经营管理、压降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运通集团总经理容敏强调:
  在当前疫情下,企业遇到从未有过的困难,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了解企业的实际和现状,创新工作方式,做到经营和防疫工作两不误,收入和成本两手抓。
  要认真研究国家、地方和行业政策,该享受的要享受到。
  要创新管理服务,但不能降低管理服务标准,及时宣传表彰好榜样,弘扬正能量。
  要帮助驾驶员渡难关,分析营运数据,抓好典型宣传,利用社区平台增加营收渠道。
  要提前掌握园区商户的动态,提前做好招租准备工作。
  要求加大职工的宣传,做到全员统一思想,共渡难关。
  会议由运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左永成主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