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为社区保障服务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0-04-15 09:3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4月14日在大通公司总部大楼门前的广场上,由市金银潭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一字排开,为前期到武汉各社区参与保障服务的驾驶员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查采集咽拭子标本。
  为了关爱抗疫期间深入武汉社区,为居民提供保障服务驾驶员的健康,按照客管处统一安排,对参加社区保障服务的驾驶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当天上午8时起,大通七个分公司参加社区保障服务的驾驶员分批来到大通总部,从管理人员手中领取《体检信息登记表》,填报相关信息后,到医护人员处领取咽拭子采集瓶,由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标本后,整个核酸标本的采集工作即告结束。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完后集中送检。
  截止当天12时,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驾驶员有284人。整个检测工作在营运督导部的统筹安排下,在各分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核酸标本的采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