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市客管处金处长到大通调研信息化工作

时间:2020-05-19 10:1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8日,市客管处金文胜处长带领信息科工作人员一行,到大通公司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大通公司董事长容敏、总经理李懋及班子成员、驾驶员代表参加。
 
 
  总经理李懋详细介绍了《大通出租车管理信息系统》和最新的车载智能终端功能,并就大通公司长期坚持信息化投入,开发安全技术保障、营运服务监管、司机诚信考核、微信互动平台、微信叫车服务等应用作了全面汇报。
  金处长对大通公司超前的管理服务理念和主动创新的做法表示肯定。
  金处长和与参会人员一起深入探讨了:如何拓展车载智能终端的应用、实现信息资源的融合共享,以及试行动态运价改革、开展营运促销等方面的构想。
  会后,金处长还坐上一台大通公司出租车,现场查看车载智能终端功能,体验微信扫健康码、聚合扫码支付、评价评议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金处长表示,将考虑搭建统一平台,发挥行业优势,通过企业参与、资源共享,实现提高运营效率、提升行业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