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争当民主议政委员

时间:2020-05-22 11:1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行。为了做好本届议政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选举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各部门、各分公司按照《关于设立民主议政委员会和推选议政委员的通知》和《民主议政委员会活动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所在分公司、部门的人员推荐评选出第八届民主议政委员。凡符合条件、热爱本职工作、自愿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的驾驶员、管理人员可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参选。
  参选民主议政委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公司各项管理规章;爱岗敬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驾驶员议政委员应规范经营,无严重违规行为;安全行车,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管理人员议政委员应模范履行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及对驾驶员的承诺。
  按照通知要求,本次议政委员选举,必须按照程序进行:
  首先产生分公司议政委员候选人。从2020年6月1日至12日是议政委员自荐推荐时间,由各分公司组织驾驶员、管理人员自荐推荐候选人。
  其次差额选举分公司议政委员。从2020年6月15日至6月19前,由各分公司组织部分代表投票差额选出所属分会议政委员。并从当选的分公司议政委员中推荐总公司驾驶员议政委员和管理人员议政委员候选人。
  最后选举产生总公司管理人员议政委员。在6月30日前,公司工会组织部分代表,按照管理人员议政委员候选人选出总公司管理人员中的议政委员,连同各分公司推荐的总公司级驾驶员议政委员共同组成总公司本届议政委员会委员并下发文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