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开展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

时间:2020-08-21 10:2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8月6日,公司召集各分公司负责人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出租汽车行业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部署。总经理李懋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传达了出租汽车行业全国创城迎检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各分公司落实行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按时完成《2020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个个知晓;要落实车辆检查责任,督促整改车容车貌;要把乘客评议工作落实到位。
  总经理针对车辆检查、调查问卷的落实和宣传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这次创城迎检工作,全司上下都要高度重视。要制定方案,抓短板,找问题,明措施,强化抓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严防出现重大有影响的劣质服务事件;要强化车检责任,做到谁检查谁负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市出租汽车行业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