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开展新能源汽车维保研讨

时间:2021-01-20 16: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21年1月15日,大通公司经营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和通神公司负责人共计14人,集中针对东风E70新能源车的维保问题开展调研。
 
  会上,安技部翟颖部长助理介绍了本次东风E70新能源车维保的背景: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新能源车115台,厂家的质保政策和同行新能源出租车维修运行情况。鉴于新能源车的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动力电池的维修费用较高,如果采取驾驶员自行维修,会导致驾驶员对电动车整体的维修保养信心不足,压力大。为解除驾驶员在车辆维修方面的后顾之忧,保障车辆的正常经营,公司依合同约定收取车辆里程使用费。召开研讨会,就是要让收取的车辆里程使用费如何“管、收、用、分”等方面进行研讨。
 
  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对新能源车的维保的建议,特别是在维保对使用方面,希望能够出台使用的具体规则,同时建议增加奖励的范围,鼓励驾驶员爱惜车辆。
 
  参会的通神公司负责人王诚刚表示,将从“优惠合理的价格、贴心的售后服务、完善的维修网点、优质的配件”四个方面,加大对新能源车的维保。
 
  会上,安技部也针对新能源车维保费的“管、收、用、分”拟定了一个方案,从四个层面提出了一个基本的实施意见。
 
  总经理李懋要求安技部紧锣密鼓研究出台实施细则,建立机制,做到齐步走,确保新能源车的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