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运通党组织参加将军路街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5 16:5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3月12日正值全国植树节。运通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大通公司及其基层党组织党员、职工共计11人,参加由将军路街道党政办、机关党支部、妇联、两新综合党组织联合开展的“我植树、我快乐”主题植树节活动。
 
  早上9点半,一行人来到将军路街管辖的城际铁路金银潭站西侧植树点,大家集体合影后就开始忙碌起来。两人一组,一人扶树一人培土,将种植的夹竹桃树苗放进事先挖好的树坑中,三至五分钟就完成了一棵树的栽种工作。尽管种树的地点因雨后泥泞,鞋上沾满了泥土,用铁锹铲土很费劲,但大家都很用心的栽树培土,忙到额头上的汗流下来也顾不上擦拭。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特别值得称赞的是运通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左永成、大通公司副总经理方国斌和一分公司管理人员芦盛,得知公司组织植树活动后,坚持要求参加,充分展示了运通人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最后,大家在自己亲手种下的树上,挂上了签有自己名字的“植树认养牌”。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