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车载智能终端逐步上线“滴滴出行”

时间:2021-04-29 15:46来源:管理发展部 作者:李珈彬 点击:
  为了加快巡游车网约化的步伐,实现出租车扬召、网约两条腿同时走路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通公司在武汉市率先开始了网约接单APP在车载智能终端中的应用。
 
  2021年初,大通一分公司在20台车辆上测试安装了滴滴出行车机端APP,让20名驾驶员在日常扬召业务的同时,也通过车载智能终端上安装的滴滴出行APP进行接单。在数个月的测试中,大通一分公司的驾驶员积极配合进行线上接单,同时将出现的问题反应给滴滴出行技术人员。截止2021年3月底,大通公司已完成了滴滴出行车机端APP的初步测试,并于2021年4月扩大测试范围至140台车辆。以此同时,大通公司已对所有管理人员进行了关于如何使用滴滴出行车机端APP的培训,并会在后期对全部驾驶员进行相关培训,同时将该APP应用于大通公司的全部车辆。
 
  在车载智能终端上应用网约接单APP,优化了多个因驾驶员使用手机而产生的问题,例如:驾驶员开车时频繁点击手机带来的注意力分散,带给乘客不好的乘车体验等等。更重要的是,驾驶员进行扬召业务之余的空车时间,可以拓展更多的营收方式,提高实际营驶率,大大增加了驾驶员的实际收入。
 
  大通公司会持续在出租车行业的进行创新性实践,更好地服务于驾驶员,并致力于给乘客带来最佳的乘车体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