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团建活动凝心聚力,建言献策齐促发展

时间:2021-05-19 14:33来源:人力 作者:刘恋 点击:
  为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和服务质量,充分激发员工参与企业优化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运通集团组织了为期两天的“我为公司建言献策”动员会。
 
  5月7日,晴空万里。在党委副书记肖杰的带领下,大通公司青年职工穿着统一的团建服,与集团公司、汇通公路港和置业公司的同事们齐聚在钢材市场会议室,开启了学习之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左永成全面主持此次会议。这一天,大家分别听取了汇通、置业、钢材市场领导对各自经营管理情况的介绍,在也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使大家对各参控股企业资配情况有了更加清晰明朗的认识。
 
  5月8日,天朗气清。大家相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听取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玲对集团企业文化的介绍;大通公司总经理李懋对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考察参观了大通公司园区,还在金银潭公园参与了一场趣味团建活动,在集团公司党务部长陈祖运主持下“你做我猜、踩气球、丢手绢、接力滚轮胎”等小游戏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和默契。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对集团各公司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了一个充分的认知,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