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上半年管理达标告一段落,管理工作有待改进

时间:2021-08-19 09:35来源:管理发展部 作者:李珈彬 点击:
  2021年7月下旬,大通公司各部门以及领导班子完成了对各出租车分公司,经营开发分公司以及通神公司的2021年上半年管理达标集中检查。
 
  各分公司以及通神公司在管理达标集中检查中表现较好,日常管理工作正常。其中少数公司在基础管理工作中仍然出现不少遗漏及错误,有待改进。另外,1、2、4、5、6出租车分公司在上半年积极组织特色车队及特色班组开展活动,为大通公司品牌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在2021年下半年,各分公司及通神公司可以更加努力,精细化日常管理工作,努力创大通品牌,争取在全年的管理达标中取得好成绩。
 
各分公司及通神公司上半年管理达标集中检查情况
 
  出租车分公司
 
 
  经营开发分公司及通神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