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交流班组工作促提升 推广打车平台求发展

时间:2021-11-18 09:4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提升驾驶员的服务水平,推进“武汉TAXI”平台的推广使用,大通公司于11月14日,组织全体管理人员、班组长近百人,召开“大通公司‘特色班组’活动经验交流暨‘武汉TAXI’平台推进工作大会”。公司副总经理方国斌主持会议,总经理李懋、党委副书记肖杰参加会议,小码联城运营专员秦帆受邀参会。
 
 
  会上,七个班组的代表上台发言,交流班组建设管理、开展特色活动的经验心得。
 
 
  一分公司103班班组长、“优+车队”队长刘民强,谈到要以点带面,通过树立先进榜样,增强每个驾驶员加强规范服务、提升乘客满意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正向激励的形式,对表现突出的驾驶员进行表彰鼓励,充分激发驾驶员活力。
 
 
  二分公司204班班组长刘可军,因病无法参加会议,201班班组长杨志强代其发言,介绍了刘可军班长带领班组成员,如何通过与社区结对共建的形式,创大通品牌,传播文明,弘扬正能量,让市民感受到大通服务永远在身边。
 
 
  301分公司301班班组长柳新民,着重讲到对社会上残疾人士的关爱,他说:哪怕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残疾人士春天般的温暖感觉。
 
 
  302分公司309班班组长王晓东,谈到他如何通过微信群等方式,为广大驾驶员朋友在用车、养车方面排忧解难。并现场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平时维护保养车辆的小经验。
 
 
  四分公司402班班组长、“敬老的士”车队新任队长胡文俊,介绍了“敬老的士”车队成员多年来,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日行一善”。他表示今后仍会多向前辈请教,与队员沟通交流,收集好的想法,创造性的开展公益活动,让“敬老的士”车队这面红旗永远迎风飘扬。
 
 
  五分公司505班班组长魏文华,担任班组长已经十余年,他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在班组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提出班组长平时要与班组成员多沟通、勤联系,做驾驶员与公司间的桥梁和润滑剂。
 
 
  六分公司604班班组长、“邢刘宝爱心车队”队长邢刘宝,在分享车队成长历程时,谈到他通过言传身教,用信念和坚持吸引、团结一批人,使之众木成林的经验,得到大家广泛认可。
 
 
  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肯定了大通公司班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要发展更多的特色车队、特色班组。
 
 
  小码联城运营专员秦帆,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武汉TAXI”平台。这个由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武汉市出租车协会、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小码联城四方合作建设的出租车打车平台,将传统出租车和网约车的优势完美融合,形成一个全新的出租车运营模式。
 
  它既有传统出租车随手扬招、场站排队、运力合规等优势,又引入传统网约车高效运营、灵活定价、智能管理等优势,实现出租车全链条智能化管理,大幅提升出租车运营效率,为乘客提供更有温度的出行服务。同时也保留出租车车辆和司机受行业和企业监管,合规合法的优势,1.7万台出租车、3万余名出租车司机均在企业备案,能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出行。
 
 
  李懋总经理上台发言时,首先感谢了公司全体员工十九年来对提升大通品牌所做的贡献。回顾出租车打车平台建设历程,感谢大家的努力配合。谈到巡游出租车的电动化、网络化,李总表示这是适应经营转型的趋势。他用车载滴滴、武汉TAXI等软件的司机端在线时长、时均营收,动态收款码的结算次数、整体使用率等具体数据,例证网络化营运的优势。号召公司驾驶员多上线接单,多向乘客宣传,也请各位班组长们,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与公司、行业共同合力,将“武汉TAXI”这个出租车自己的打车平台建设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