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市出租车运价调研小组来大通公司调研

时间:2021-11-24 15:0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李珈彬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市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调研小组来到大通公司,对2015年至今的出租车现行运价情况进行了解,并聆听了大通公司及现行驾驶员对现行运价、今后运价调整的想法。调研小组收集了现行运价实行至今,出租车单车单日的营运数据以及营运成本,并就起步价、每公里运价、夜补费、放空费、等候费、节假日及极端天气补贴等可以进行调整的项目与企业、驾驶员进行沟通。其中,大通公司与驾驶员对网约车的双合规问题、动态调价、优惠券放发等问题,向调研小组进行了反馈。调研小组也会在收集各巡游车企业及驾驶员的相关数据及建议后,形成调研报告,供市领导在调整运价时参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