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劳模工作室新家落成 新起点再踏征程

时间:2021-12-28 14:1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在市总工会和市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关怀指导下,大通公司新的“邢刘宝劳模创新工作室”装修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12月24日上午10点,在位于大通六分公司三楼的 “邢刘宝劳模创新工作室”内,举行了启动仪式。大通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大通六分公司管理人员甘惟民、邵波、“邢刘宝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邢刘宝及“邢刘宝爱心车队”队员、劳模工作室成员夏雄志、罗晖、王波、喻丽琴等15名驾驶员共同参加仪式。
 
 
  “邢刘宝爱心车队”的副队长夏雄志在会上宣读了工作室的工作制度和工作要求。队长邢刘宝制定了工作室的工作目标:劳模工作室汇集的都是先进个人和服务能手,这些成员组成了优秀的团队,劳模工作室要将团队的优势充分利用和发挥,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为大通品牌的创建多做贡献。这个目标获得了在场成员的一致认可。
 
  随后,工作室成员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做好服务,增加收入,避免纠纷积极发言。驾驶员姚锋和喻丽琴迫切希望自我提升,定下了今年成为大通公司“雷锋车”的目标。
 
  当天正是气象部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的第一天,窗外正是大风降温。预报晚上可能还会有降雪。工作室成员们对天气突变下,如何安全运营展开了讨论。驾驶员王波提醒大家注意防冻液要加到位,刹车片提前检查,不要猛打方向,转弯时不要加油门;夏雄志通过12月8日自己发生的事故来证明,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邢刘宝提示冬季和夏季轮胎气压值不是一样的,要根据季节变化做适当调整。早上启动车辆时的自检不可省略。水温报警灯如亮了不可拖延,否则对发动机的伤害非常大。工作室全体成员交流共享,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表示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并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领导班子对武汉市总工会授予的“邢刘宝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表示祝贺。
 
 
  肖书记还对邢刘宝劳模创新工作室17位成员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们牺牲自己的营运时间、个人时间奉献爱心,是工作室成立的重要基石。工作室虽然是以“邢刘宝”命名的,但工作室是全体成员和大通公司的共同荣誉,也是武汉市的一面旗帜。邢刘宝和车队的师傅们通过十年的坚持,用件件公益活动树立了一面旗帜。现在要通过工作室让这面旗帜一直坚持飘扬下去。
 
  同时他希望工作室敢于探索,采取新举措多开创新的公益活动。每个成员都要起模范表率作用,带动更多人,并将行动落实到实处。
 
  肖书记最后说到:今天的启动仪式是新的起点,我们所有人都要重新开始。在新的平台展现自己新的风貌,为大通争光,为总工会争光。
 
  会后,工作室成员一同进行低温天气行车前的安全检查演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