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疫情封控下,尽一切能力为驾驶员提供管理服务

时间:2022-04-23 10:0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防范疫情外溢及输入风险,大通公司总部园区所在地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道,实施了社会面管控,落实封闭管理措施。所辖各小区、单位人员只进不出,企事业单位停止线下办公。
 
  4月19日,大通公司总部园区积极响应防疫措施,对园区进行封闭管理。除保留少量安保人员外,所有人员均不再进入园区工作。
 
 
  出租车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一部分,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保证公共交通的畅通。公司园区可以封闭,但对出租车及驾驶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不能停摆。经紧急会议研究,大通公司决定:封闭期间,总公司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居家办公,并保持通讯畅通。而受到园区封闭影响的一、二、四、五分公司,从即日起将办公地点转移至多能多利、万瑞两处维修保养点,继续为所辖车辆及驾驶员提供管理服务。
 
  紧急受命的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将电脑、读卡器等办公用品装车运走,当天下午就分驻了两处维修保养点,并通过班组微信群通知到每位驾驶员。
 
 
  除了车检、刷卡等日常工作业务外,公司按防疫要求为驾驶员配备的n95口罩,各分公司也带到了驻点,现场向驾驶员分发。车载智能终端维修人员也一同进驻多能多利维修保养点,提供维修服务。
 



 
  面对前来咨询各类问题的驾驶员,管理人员们也会在工作间隙耐心作答。还有驾驶员在办理业务之余,询问请教电动车更新事宜,公司管理人员热情地为其分析各项利弊以供参考。
 
 
  维修保养点场地没有公司园区那么宽敞,突然增多的出租车不时会在门前造成拥堵。这时驻守的公司管理人员又会化身交通协管员,指挥车辆停靠、进出。
 
 
  “我们一、二分公司驻守多能多利维修保养点,四、五分公司驻守万瑞保养点。每天各分公司都会有安全科、营运科管理人员现场办公,分公司经理也会每天驻守。确保前来的驾驶员,能够得到与在公司一样的管理服务。”二分公司经理李红彬在驻点说道。
 
  遵守防疫措施是对社会的责任,我们要无条件配合。在严峻的疫情下如何保证公共交通的正常运量,更是每一个交通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渐渐开始炎热的天气里,出租车驾驶员们仍坚持佩戴厚重紧实的N95,为家庭生计奔波,为疫情下的城市交通出力,公司管理人员也会想方设法为驾驶员们提供一切管理服务。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