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关于在车内发布企业服务理念的通知

时间:2010-08-18 14:3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为更好的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增强与乘客互动交流。公司决定将企业服务理念以“灯笼式挂件”形式在车内进行发布,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营运督导部负责“灯笼式服务理念挂件”的制作。并在2010年8月20日前按车台数发放到各分公司。

  2、各分公司于2010年9月8日前按公司规定位置组织车辆全部安装完毕(安装位置如图)。

  安装方式:取下车内后视镜,将挂件绳索悬挂在后视镜后方。

  3、公司发放的“灯笼式服务理念挂件”,是车辆必备的营运配套设施。从2010年9月8日起,列入营运督查检查和分公司车辆检查项目,凡未按规定安装的,一律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4、各分公司负责做好发放登记工作,如有遗失损坏,各分公司可到营运督导部购买(10元/枚)。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