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 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关于修订《公共刷卡点管理规定》的通知

时间:2011-03-31 08:4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修理厂:

  为进一步加强营运车辆管理,提高车容车貌检查质量,落实去年“我为改进管理提建议”创新活动中对分公司车辆检查时间进行调整的合理化建议,公司决定对《公共刷卡点管理规定》进行修订,修订后的《公共刷卡点管理规定》(附后)自2011年5月1日起执行。

  一、每月营运车辆必须回分公司检查的时间调整为21—27日。

  二、为提高分公司月度车辆检查质量,公司要求从5月份起,营运车辆回分公司检查刷卡时,必须由主班驾驶员驾车前往,以提高对车容车貌整改的效率和质量,分公司在此期间只对主班驾驶员进行车辆刷卡。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分公司以班组为单位进行车辆集中检查。

  三、因车辆检查时间调整导致驾驶员安全文明学习时间需要调整的,分公司将调整后的安全文明学习时间计划于4月底前报安全技术部。

  特此通知。

附:再次修订的《公共刷卡点管理规定》

二0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