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严查“晚高峰”出租车拒载

时间:2011-08-15 11:25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严华 通讯员李钧、彭婧报道:为加强出租车服务质量管理,本周,武汉市客管处重点针对17:00-19:00交通晚高峰时段,严查出租车拒载。
    前日下午4:30,稽查人员在永清街附近发现,从临近高峰时段开始,有出租车挑客拒载现象出现。4:40,一辆牌号为鄂AY717×的出租车将“暂停服务牌”放在挡风玻璃窗的显眼处,堂而皇之进行挑客。一男乘客上车后,与司机交谈了几句,便被司机请下了车。可是当乘客刚下车,司机则又立即将自制的“武昌”线路牌放在了“暂停服务牌”前,继续开车前行,寻找同向乘客。
    十几分钟过后,一牌号为鄂AY554×的出租车则显得更加明目张胆,他打着“空车”牌,示意路边乘客拦乘,但当一背着大行李包的男乘客上车坐定,说明去向后,竟被这名司机请下了车。对此现象,稽查人员已一一摄录下来。
    在稽查现场,检查人员向记者介绍,因高峰时段路上行人多,车流大,为避免因检查行动造成的道路拥堵,本周起,武汉市客管处将在城区主要干道集散地和窗口地段,以录像取证方式,对拒载等劣质服务行为进行检查,全程摄录,并请公司负责人带当事车辆的司机到客管处接受调查,核实后移交监管部门处罚。
    一周以来,客管处人员在繁华地段、各大站点附近等地共检查出租车1500余台次,查处涉嫌拒载车6辆,“残破花”不整洁44辆,无从业资格证、未开空调等不规范服务行为32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