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武汉的士电召成功率超六成

时间:2012-08-22 14:40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在出租车行业进行调研后称,江城出租车电召服务已渐入佳境,规范服务也已取得明显成绩。据悉,武汉推出的士电召首月,成功率不足50%,但截至昨日运行4个半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严华 通讯员李钧报道:昨日,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在出租车行业进行调研后称,江城出租车电召服务已渐入佳境,规范服务也已取得明显成绩。据悉,武汉推出的士电召首月,成功率不足50%,但截至昨日运行4个半月后,电召成功率已超过六成了。

    爽约乘客数是司机的30倍

    据透露,从今年四月推出电召服务以来,武汉出租车行业共计已成功进行电召服务18万余笔。业务量已从最初的每天几百笔稳定上升为每天超过两千笔。全市一万五千余辆出租车已有近万台安装电召设备,余下的出租车最迟在明年都将安装完相关服务设备。
    有意思的是,推出电召服务以来,已有180多位市民被列入爽约黑名单,这意味着这些人将再也无法享受电召服务,为此,已经有数位被列入黑名单的乘客,到各客管处诚恳认错,保证以后守信,申请移出黑名单。
    而同期因为爽约经查证被处罚的出租车司机仅有6位,爽约的乘客数比司机多出了30倍。
    据了解,目前的士电召服务呈现出随时段而波动的特性。下班高峰时段乘客电召需求最多,但成功比例也最低,成功率仅在三成左右;而在早上上班高峰过后,直到下午3时这一时段,由于电召服务需求相对较少,因此成功率已经超过了六成比例。

    刘立勇:涨的士费要慎重
    在昨日的调研现场,针对一些出租车公司和司机提出涨车费的请求,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称:需慎重对待。他表示,涨价问题有法定程序,必需按程序办理。他同时称,在国家“控物价稳增长”的宏观调控背景之下,像出租车费这样事关民生的事情,贸然涨价并不妥当。
    对一些出租车司机反映的如厕难、吃饭难、停车难等问题。刘立勇要求,相关政府部门应密切配合,研究可行举措,多做实事,在前期已经取得系列成果的基础上,为出租车司机做好服务。对司机们反映较多的武广、一医院等公共场所门前下客难等问题,刘立勇要求交管部门认真研究解决措施,方便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