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武汉的士司机“免费游江城、服务传美名”活动启动

时间:2013-01-25 15:5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元月24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局、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局主办的武汉的士司机“免费游江城、服务传美名”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鹤楼公园东门前广场举行,200名的士司机代表参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元月24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局、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局主办的武汉的士司机“免费游江城、服务传美名”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鹤楼公园东门前广场举行,200名的士司机代表参加。
       据旅游局人士介绍,活动将从今天至4月30号,全市中心城区4万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可以凭有本人照片的出租车司机服务监督卡(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免费游览黄鹤楼、武汉欢乐谷、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东湖梅园、东湖落雁景区、东湖海洋世界、黄陂锦里沟风景区、黄陂木兰清凉寨、蔡甸九真山景区、黄陂大宇湾等十大景区。这十大景区的士司机都可免费玩,带着家属还能享优惠。旅游局介绍,的士司机三人以下的直系亲属,凭结婚证或户口本,可享受黄鹤楼景区免费,在欢乐谷、基地海洋世界等景区也可享受门票优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