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今起可报名预约“爱心送考”

时间:2017-06-02 14:0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长江日报讯 (通讯员彭婧 陈祖运 龚越华 记者付莎)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市交委客管处与长江日报再次联手,组织各大出租车企业开展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即日起至6月8日,有需求的考生可拨打65656567、18971163723电话进行预约。 今年是出租车行业开展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彭婧 陈祖运 龚越华 记者付莎)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市交委客管处与长江日报再次联手,组织各大出租车企业开展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即日起至6月8日,有需求的考生可拨打65656567、18971163723电话进行预约。
  今年是出租车行业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5个年头,在市交委客管处组织下,众多出租车驾驶员自愿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活动期间,他们自愿放弃营运,为需要帮助的考生免费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本次爱心送考的对象主要是我市中心城区2017年高考考生,重点帮助行动不便、家庭困难、住址离考点较远的考生,活动时间是6月7日、8日两天。届时,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就可以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出租车到达考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