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武汉多部门整治欢乐谷周边黑车

时间:2018-08-25 09:4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8月10日,媒体记者兵分多路,聚焦天河机场、光谷广场等窗口地段交通环境整治,推出了《武汉强力整治“城市窗口”交通痛点》等报道。
  8月16日,记者随联合执法人员来到欢乐谷,“回头看”周边交通秩序,仍发现有黑车营运行为。
  16日17时45分,执法人员在欢乐谷附近看见一辆车号为鄂AD16252的车辆在路边候客,执法人员查询该车证件发现,驾驶员有“网约车驾驶员证”,但车辆没有“网约车运输证”,车辆运用曹操约车平台进行营运,驾驶员手机里还存有当天的6笔营运记录,共收入150余元。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这辆车将面临最高30000元罚款。
  武汉市客管处负责人表示,对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站场、繁华商业区、景区和游乐场所等重点地区,将采取联合执法、综合监管、明察暗访等方式,持续整治出租车营运秩序,保持打击“黑车”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