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迎军运、迎新年 市出租车行业举行拔河赛

时间:2018-12-24 16:4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展现的哥的姐良好精神面貌,12月18日下午,武汉市客管处、市客运出租汽车工会联合会在汉口江滩举办“迎军运、迎新年,创建和谐行业”拔河比赛。行业57家企业组成18支代表队约300人参加。大通公司12名驾驶员、管理人员组成大通队参与活动。
  比赛过程中,大通公司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声、鼓励声、欢笑声、擂鼓声不绝于耳,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在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终将转化为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使服务水平更加优秀、司企关系更加和谐、行业形象更加文明。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