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内环二环三环纷纷修桥铺路

时间:2007-06-01 09:37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3条环线车速可达60公里

  5月31日,从城建部门获悉,28公里内环线、56公里的二环线、88公里三环线,是我市近几年建设的重点,3条环线将相继建设成时速60公里的快速路。

  上月,在内环线上,武汉城区最大立交桥——岳家嘴立交开工。年内,立交桥第三层徐东大街直行高架率先建成通车;明年8月,全桥建成通车。同时,傅家坡立交在作准备,建成后,整个内环线可望全线畅通。

  二环线上,工程一个接一个:武汉理工大下穿通道已开工,今年9月通车。下月初,街道口高架桥开工,东湖下穿隧道也将动工。二七路长江大桥年内开工。杨泗港过江通道力争明年开工。

  三环线上,南段、西段今年初通车,北段额头湾至姑嫂树路段已通车,今年姑嫂树至三金潭也将通车。明年,三环东段开工、天兴洲大桥建成通车。三环线全线明年有望通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