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江南地区明日可能出现拥堵

时间:2007-09-30 11:5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交管部门首次发布交通预警 视情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9月28日,市公安交管部门首次发布交通预警:30日,江南地区将出现学生集中返乡的交通高峰,届时该地区将可能出现较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目前,武汉地区高校在校生超过百万,随着“十一”放假,江南地区明日将有数十万名学生集中返乡,加上该地区路网不完善和道路施工,珞喻路、武珞路、雄楚大道和傅家坡、宏基长途客运站及武昌火车站等周边区域道路将出现拥挤。

  当日,交管部门将在该地区增派警力,采取提前分流、单向循环等临时交通组织和管制措施。将视傅家坡、宏基长途客运站周边道路情况,临时采取禁止机动车(长途客车、公交车除外)进入静安路、梅苑路;禁止客运车进入紫阳东路;客运车辆按照雄楚大道—静安路—梅苑李—傅家坡长途客运站西门“右进左出”的线路进城,按照傅家坡长途客运站大门—梅苑李—静安路—雄楚大道的线路出城等措施。

  与此同时,将调整中山路南站门前路段交通护栏,在中山路紫阳东路口设置临时交通信号,确保此路段交通流有序畅行。此外,督促珞狮南路在节前完成施工并开通机动车道。

  交管部门提醒:放假的学生尽量错开30日交通高峰出行,学生家长不要在交通高峰时驾车到校区接送子女;驾车行经江南地区时,尽量选择由三环线绕行至武昌白沙洲大桥、汉阳区、硚口区、江汉区、江岸区、东西湖区和武黄、岱黄、京珠、沪蓉、汉宜高速及107、318等国道;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不争道抢行、不占用对向车道、不随意调头、不随意停车,以免加剧拥挤。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