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昌中山路下穿通道昨开工

时间:2007-10-16 15:0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11月15日,武昌火车站前的中山路中间4股车道,被封闭打围:下穿通道开工了,预计工期10个月。

  下穿通道起于武昌宏基客运站门口,止于航海客运站,总长998.5米,宽22米,建成后与栅栏口立交相接。届时,从大东门到武泰闸的车辆走地下通道直行,不与进出火车站的车辆和人流打搅。另外,还将建设横穿中山路的过街人行通道,位于下穿通道上面,长约80米,净空高约3米,方便武昌火车站人流进出。

  另外,中山路该路段两侧各有两车道通行,由于该路路段车多、人多,车辆最好绕开该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