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26日起,武昌火车站实施单向通行交通管制

时间:2008-06-24 16:13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为配合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整体改造施工的按时完成,我市交管部门将对火车站前的中山路一段实施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除公交车辆、出租车、长途客车以外的车辆通行。

  从6月26日到9月30日,先封闭中山路出城方向车道,再封闭进城方向车道,始终留半幅车道供车辆通行。

  昨日,交管部门初步拟定相应交通管制方案,公交集团也将据此对通过管制路段的公交车辆行进路线和停靠站点进行调整。

  具体措施为:6月26日到9月30日,中山路(大东门-津水路)实行单向通行,即车辆只能沿出城方向(大东门至武泰闸)行驶。

  施工期间,由雄楚大街上中山路的匝道封闭;津水路中山路路口禁止车辆左转。

  火车站东广场路、站北路、站南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东广场路禁止车辆由南至北行驶,站北路禁止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站南路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交管部门介绍,此管制措施施行期间,将对武昌火车站附近道路通行带来很大影响,特别是由武泰闸方向驶来的进城车辆必须通过雄楚大街、津水路绕行;另外,由于私人送客车辆不能前往火车站,乘客只能乘坐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到达站前,或在紫阳路路口(嘉叶宾馆前)下车步行进站。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6/24/content_36947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