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的士过一桥 不分单双号

时间:2008-07-21 15:15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7月19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从19日起,江城万余的士过长江大桥不再分单双号,此举是为了方便的士进武昌火车站载客,缓解当地的交通压力。

  16日起,汉口站的25趟列车改“走”武昌站,武昌站周边交通压力再次倍增。除了每天有百余台公交车增援外,的士进站已增加到3000~4000台次,但客流仍很大。

  19日记者拨打市交管局大桥大队值班电话核实此消息,值班人员称,目前解禁的士单双号,是为鼓励的士进武昌站载客,19日起试行,具体解禁截止时间待试行效果而定。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8-07/20/content_383937.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