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金山大道积水下面藏坑 十多辆过路车“中招”爆胎

时间:2015-08-20 14:33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昨天上午,东西湖区金银湖金山大道一工地附近,路面积水下竟“隐藏”着一个大坑,路经此处的十多辆车不幸中招,车轮爆胎趴窝。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昨天上午,东西湖区金银湖金山大道一工地附近,路面积水下竟“隐藏”着一个大坑,路经此处的十多辆车不幸中招,车轮爆胎趴窝。

  事发地点位于金山大道凌云集团门口附近,半幅路面打了围栏,正在进行地铁施工。昨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赶至现场看到,五六辆车停在路边正在换胎,一名司机因不会换胎,不得不打电话向朋友求助。

  司机全师傅蹲在车边冒雨换胎,衣服被雨水淋湿。全师傅介绍,上午9点多钟,他开车从东西湖前往汉口,行至事发路段时,路面因降雨有多处积水,轿车经过一处积水处时,全师傅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车身不停颠簸,他连忙靠边停车,才发现右前轮爆胎了。

  随后的半个多小时内,先后有十多辆车经过这处积水路面时“中招”爆胎,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司机们查看后发现:原来积水下面“隐藏”着一个大坑,这个坑被水淹没后根本看不见,等到开上去后车胎便像被利刃刺破了一样爆裂了。

  事发后,司机们纷纷报警。司机钟师傅将路边一个铁架拖到坑边,警示过往车辆。金银湖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用一块铁板将大坑盖住了。

  钟师傅称,目测这个大坑有30多厘米深,近一米宽,坑内蓄满了积水。

  除现场几辆受损车正在换胎外,其它受损车辆换胎后已自行离去。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路面大坑其实是一个自来水管检查井口,平时用一块铁板盖住,车辆辗轧致铁板挪动,井口外露被雨水淹没,导致过往车辆爆胎,事发路段由附近的地铁施工方负责维护。

  目前,民警正在联系施工方,协调解决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