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红旗渠路至银墩路 仅限公交出租车通行

时间:2016-07-01 11:0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长江日报记者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7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常青路三环线至青年路开始打围施工,将对常青路的通行造成极大影响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吴培勇 陈伟)长江日报记者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7月1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常青路三环线至青年路开始打围施工,将对常青路的通行造成极大影响。交管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和居住在附近的市民注意规划出行线路,以免耽误时间。
    据了解,常青路(三环线至青年路)工程是汉江大道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期间,常青路红旗渠路至银墩路段将占用5股车道,保留双向2股车道。银墩路至发展大道、红旗渠路至长港路由双向8车道减少为双向6车道,道路通行能力有较大程度下降。尤其是红旗渠路至银墩路段,在施工期间的高峰时段,每小时仅可通行1500台车,比现在4500辆的通行能力,将下降67%左右。
    预计周边分流通道园博园西路、姑嫂树路、银墩街、发展大道、常青花园内部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建议,居住在施工路段周边的市民,尽可能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据悉,为保证常青路沿线居民正常出行,市公安交管部门在施工期间将对常青路(红旗渠路至发展大道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控。
    明日起,常青路(红旗渠路至银墩路段)每天6时至24时仅允许公交车、出租车通行;江达路(常青路至园博园东路段)仅允许车辆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封闭三环线东向南匝道,禁止车辆由三环线东(姑嫂树方向)转入常青路;常青路长港路口东西方向禁止机动车直行左转。
    此外,常青路(青年路至三环线)、长港路(常青路至新湾二路)、红旗渠路(常青路至新湾二路)、常青一路(常青路至新湾二路)、新湾一路(长港路至红旗渠路西侧)、江兴路(发展二路至常青路)等道路,取消临时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停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