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常青路周边通行“少走弯路”

时间:2016-07-01 11:11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常青路封闭施工后,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剧增。交管部门建议,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最好绕行其他路段。
  江汉开发区和金银湖片区绕行线路详见示意图。
  新湾片区去往发展大道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新湾一路、银墩街至后襄河北路、常青路、青年路;去往江汉开发区的车辆,可通过常青花园转盘调头后经江兴路、江发路、江达路进入;去往机场高速、常青花园、金银湖方向的车辆,均可通过新湾二路、新湾路、新湾一路绕行至三环线、姑嫂树路;华安里区域社会车辆只可通过常青一路进出;三环线东向南去往常青路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三环线金南一路匝道下三环线后绕行马城南路至常青路。
  常青花园片区去往青年路、汉口火车站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常青路、长港路绕行新湾二路、银墩街、后襄河北路、青年路;去往常青路以西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康居一路、马城南路、上三环线匝道绕行汉飞大道、三环线,或通过江汉开发区内绕行园博园东路、长丰大道。
  发展大道以南去往金银湖片区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淮海路、长丰大道绕行金南一路、三环线;去往常青花园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发展大道、银墩街绕行新湾二路、长港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