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中心城区司机不带电子信息卡将受罚

时间:2006-12-14 09:03来源:新华网 作者: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点击:

  记者昨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中心城区及沌口、东新两开发区的驾驶员,开车时须带电子信息卡,否则将要受罚。

  据称,此处罚是依据市政府《关于对本市机动车驾驶人实行电子信息卡管理的通告》作出的。该通告称,对没有携带电子信息卡的中心城区驾驶员,由交警依法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当场送达,同时告知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持通知书和电子信息卡到当地交通大队接受处理。

  交管部门表示,预计自本月起宣传发动,随后正式展开执法。据悉,武汉市目前已有8成以上驾驶员申领电子信息卡。

  交管部门提醒:尚未领卡的中心城区驾驶员,请尽快办理。发卡点及发放范围

  江北发卡点(中国银行黄浦支行:武汉市江汉区复兴村特一号):江岸区、江汉区

  汉阳发卡点(原汉阳交通大队院内:翠微横路特1号):硚口区、汉阳区、沌口经济开发区、东西湖区

  江南发卡点(武昌新车管所办公大厅2楼:武昌友谊大道特8号):武昌区、洪山区、青山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增驾驶人

  领卡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由本人前往对应的发卡点申领。初领驾驶证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江南发卡点同时领取驾证及交管信用卡。

  如有疑问,可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95566、02783564353(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姚信民 张建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