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驾驶员申领交管电子信息卡地点有变

时间:2007-01-19 09:02来源:武汉交管网 作者:武汉交管网 点击:

  为了更好的方便武汉市的驾驶员申领交管电子信息卡,从元月22日(周一)开始,初次申领驾驶证的驾驶人领取交管电子信息卡,地点由武昌车管所迁到王家湾特1号驾协发卡点(王家湾直属大队驾协三楼)。

  其它发卡点业务不变。即武昌车管所办公大厅2楼(武昌友谊大道特8号)继续发放武昌、洪山、青山和东湖高新开发区驾驶人的交管电子信息卡;原汉阳交通大队院内(翠微横路特1号)继续发放桥口区、汉阳区、沌口经济开发区、东西湖区驾驶人的交管电子信息卡;中国银行黄浦支行(武汉市江汉区复兴村特1号)继续发放江汉区、江岸区驾驶人的交管电子信息卡。

  初次申领驾驶证的驾驶人领取交管电子信息卡只能到王家湾特1号驾协发卡点(王家湾直属大队驾协三楼)办理,该点还可以办理“交管密码初始化”业务,同时可以办理此项业务的发卡点还有武昌车管所办公大厅2楼(武昌友谊大道特8号)发卡点。同时,王家湾特1号驾协发卡点(王家湾直属大队驾协三楼)不能办理老驾驶人申领交管电子信息卡的业务。

  “交管密码初始化”业务是指驾驶人领取到交管电子信息卡后,如果忘记或遗失交管电子信息卡的“交管密码”,就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交管电子信息卡以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张到以上两个发卡点的任一个办理“交管密码初始化”业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