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三种违法停车6月6日起将受严罚

时间:2007-06-06 11:55来源:汉网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6月6日起至20日,我市交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周的机动车停放秩序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整治在人行道上、路口的违法停车和其他妨碍人车通行的违法停车,在高考、中考期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各交通大队即日起将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临街单位、门点,开展不违法停车宣传和停车现状调查。凡道路上已有停车线的,不论是否已废止或过期,不作为违法停车的处罚依据。在有条件的路段将适当增设临时停车泊位,并在对现有停车泊位线清理维护的基础上,针对性地调整路面警力分布,重点对在人行道、路口违法停放机动车和在其他路段违法停车,妨碍其他人车通行的行为进行处罚。各交通大队将视违法停车的具体情节,严格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