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乱鸣喇叭,上周516名司机受罚

时间:2007-11-22 12:37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交警携录音笔执勤,力保禁鸣成果

  21日下午3时许,汉口中山大道上,一的士鸣喇叭催促行人,受到惊吓的行人迅速向执勤交警报告。交警依法对这名的哥开具罚款100元的罚单。

  武汉市交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内,像周某这样违反江城禁鸣令乱摁喇叭受罚的司机有516名。

  据介绍,近段时间,江城车辆违反禁鸣令鸣喇叭现象有所抬头。路面交警称,在早晚上下班高峰,一些司机抢时间,在禁鸣区内鸣笛。交管部门近期对违禁鸣喇叭的违法行为加大管理力度,上路交警将用携带的录音笔,对鸣喇叭违法行为录音取证,依法予以处罚。

  武汉市实施“禁鸣令”已两年,喧嚣的城市因此变得清静,外地来汉宾客深表赞赏。交管部门表示,一定保住这来之不易的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