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拟新规:公交专用道内违停罚款200元

时间:2016-05-11 16:37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武汉市公交专用车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近日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公交专用车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近日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规定,除公交车辆及紧急情况下的应急车辆外,公交车站以及前后30米范围内路段严禁其他车辆停靠。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16时至19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罚50元。在专用道内违停,处200元罚款。
  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行驶。出租车可临时借用公交专用车道上下乘客,即停即走,但不得在专用车道内滞留或故意低速行驶揽客。
  公交车在专用车道内应按顺序行驶,严禁超车、超速和故意低速行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