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二环线汉口交通“瓶颈”打破

时间:2017-07-12 14:18来源: 楚天金报 作者: 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讯 (记者余宁 通讯员田立平、肖畅 实习生陈婧茹)历时近10个月,提高二环线疏解能力的重要工程——竹叶山立交汉口火车站右转长江二桥方向交通拥堵改善工程,7月12日提前4个月建成通车。
    二环线和武汉大道相交形成的竹叶山立交,是二环线汉口段目前功能最完善的立交节点,也是二环线交通流量最集中的节点,中心城区往返后湖新城、天河机场、汉口火车站等均要由此经过。2011年以来,汉口二环以内区域道路交通拥堵指数呈明显上升趋势,2015年高峰小时流量已经超过7000辆,高峰时段严重拥堵,其中最堵点就在汉口站往长江二桥右转匝道,最长排队长度达2.5公里,延误时间20分钟。
    今年,武汉市政府将竹叶山立交汉口火车站右转长江二桥方向交通拥堵改善工程,列为年内完工的市政重点项目。该工程以桥梁拓宽为主,即在现状桥梁的基础上绑宽,涉及道路依次为发展大道渐变段拓宽、右转H匝道拓宽、黄浦大街交织段拓宽,全长662.152米。此外,空军预警雷达学院处新建一处人行天桥、拓宽改造部分地面段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