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交警提前应对 “超级黄金周”堵情降五成

时间:2017-10-09 15:1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楚天金报讯(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张鹏、武邦杰)昨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返程高峰如期而至,且天气晴好,商圈、景区吸引了大量交通流。武汉交警按照一级勤务投放警力,全员上岗、上路,加强路面交通疏导,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
    武汉交警介绍,在府河桥、白沙洲高架、岱家山大桥等进出城主要通道及路口增设岗位,提前与收费站沟通协调,按照进出城车流量潮汐特点,科学组织进出城车道;加强了东湖绿道、欢乐谷、中山大道等重点景区及周边道路的管控、疏导,确保核心区及周边道路有序畅通。
    据武汉交警大数据分析,国庆节期间,122共处理警情数、事故类报警数、堵塞类报警数,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11.59%、3.55%、52.56%。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及有影响的交通事故。
    10月9日将迎来国庆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早高峰,受剩余部分短距离的返程交通影响,通勤交通相对平时较为集中,预计早高峰拥堵时间和路段将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