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交管动态 路况关注
返回首页

武汉机场接送客车辆须“快闪”超7分钟扣3分

时间:2018-12-24 16:45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timg.jpg

  楚天都市报讯:从2019年元旦开始,开车送客到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前的出发层,有一路段从进到出将限时7分钟。超过7分钟车辆将被智能交通系统摄录,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12月2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了解到,为保障出发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方便旅客抵离机场,该局特制定、施行这一限时通行管理措施。该局将在限时通行路段设置交通标志,明确限时通行路段起点、终点和时间。


 

  记者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出发层看到,前后数百米的道路上,停留了不少车辆,十多名警务人员现场值守,对一些下客之后还停留的车辆不断劝说,要求尽快驶离,但部分车辆往前开数米后又停下来。“长时间停留的大多以的士、网约车为主,也有部分接人的私车。”民警张忠文说,由于这些车辆下客后仍长时间占用道路,造成行车效率低下,旅客反映较为强烈,警方也为此耗费了大量警力。


 

  警方表示,核载人数大于或者等于20人的大型客车在下客期间不受限时通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制。遇交通事故等原因导致机动车在限时通行路段通行超时的,可向相关部门反映,该局将依据事实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