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通知 大通新闻 行业资讯各地同行 热点关注 交管话题 专题专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同行 >

[武汉]好“的哥”辗转三地送摔伤老人求医

时间:2011-07-24 22:3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胡蝶 通讯员 张莉 实习生 谢悦)一位六旬婆婆摔成盆骨粉碎性骨折,找了2家医院都无力医治。危急中,幸遇好“的哥”不离不弃,辗转疾驰于汉阳、武昌、黄陂,终将伤者安然送入医院。

  前晚7时14分,华昌三分公司“的哥”赵洋开着鄂AXF895号车,行至汉阳腰路堤自治一街时,一名50多岁的先生慌忙拦车说,有个年纪大的老人摔得蛮严重,麻烦送到武昌那边的医院去。

  据了解,60多岁的田女士从酒店下班回家途中,不小心踩上一块西瓜皮摔倒。经社区卫生院拍片,诊断为粉碎性盆骨骨折,情况严重,要立即转入大医院救治。赵洋用最快的速度驶达武昌一家骨科医院,医院也不敢接收。

  随后,赵洋就根据病人家属的要求,将其送到黄陂医院。安顿好后,他又将陪同的邻居送回汉阳家中,辗转约180公里。他只收取了240元。而按打表计,车费约为400元。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7/23/content_485971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